莫沉

混邪杂食乐子人,一体机,意识流,画风突变,随时喜欢删除不满意的产出,跑路超快,本命RR+张若昀,极雷语c,早年都是黑历史,请谨慎关注
微博:跪求可以顺利跑路嘤嘤嘤 所有存档指路微博

老虎佛爷和狐狸八爷的童话故事合集

归档重发

【狐假虎威】

老九门的这一辈儿里啊,有只不招人待见的狐狸,一提狐狸,大家就知道是谁了吧,就是齐家那个算命的呗~没办法,齐家那只狐狸啊,天生异能,通晓天命,重点是:他嘴碎,能说的不能说的,好听的不好听的,统统往外说啊~也不怪小伙伴们不待见他!当然啦,虽说不招人待见,但也没人把他怎么地,小来小去的欺负欺负,长辈们也不能说啥,也就这么含混过去了。



可是八爷他不服啊!他委屈啊!他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凭什么欺负我啊,我说的可都是实话!大实话!!天机都告诉你们了你们居然还欺负我!!!本宝宝不服!!这是越想越气,越想越委屈!哇的一声,哭了!


今天的八爷,出门应该是没看黄历,也没给蹲着哭的墙角卜上一挂,不过遇到这人是福是祸这得看八爷自己的想法,旁人是没法评断的。这人是谁?正是刚刚随父前来拜访的张启山。哦,也不能说是人,整个张家都是老虎。小老虎看着小狐狸躲在这里哭,本来白净的小脸也哭成了大花猫,两只红红的毛茸茸的耳朵也耷拉着,重点是,这狐狸居然抱着自己的尾巴哭,时不时还用尾巴擦擦眼泪抹抹鼻涕。小老虎还是第一次见这么用自己尾巴的,觉得有趣,于是蹲在旁边看这只狐狸哭。



小狐狸哭着哭着觉得一阵阴风吹过,猛地一哆嗦,一抬头,泪眼朦胧中发现旁边居然蹲了一个人。
小狐狸:!!!!你!!!你!!!你谁啊?!!
小老虎:你为什么哭啊。( ˙-˙ )
小狐狸:他们!他们!欺负我!!(。•ˇ‸ˇ•。)
小老虎:那他们不欺负你,你是不是就不哭了?( ˙-˙ )
小狐狸:你以为我愿意哭啊!╭(╯^╰)╮
小老虎:那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 )
小狐狸:???我为什么要当你的人???还有,我不是人!╭(╯^╰)╮
小老虎:那就当我的狐狸!有我罩你,就没人欺负你了。( ˙-˙ )
小狐狸:真…真的?(ᵒ̴̶̷ ᵕ ᵒ̴̶̷⁎)
小老虎:当然!( ˙-˙ )
小狐狸:我不信→_→


小狐狸也不傻,他的小伙伴们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主,这个突然冒出来的也不知道是谁家的,凭什么就肯定能罩的住自己啊,他得让这个……这个……反正就是让他证明自己很厉害!

小老虎一听,也有点生气!这个狐狸居然不相信自己!哼,证明就证明!

于是,小狐狸领着小老虎去找他的哪些小伙伴了,哪些小伙伴看到小狐狸来了,怕它的狐狸嘴里又吐出什么浑话,就围了上去,想找他点麻烦,可是觉得气氛不太对,仔细一看!呵!!!这不是张家的老虎么!瞬间萎了,赶紧躲到一边,低着头,不说话。


小狐狸开始看见他们围了过来,还有点怕,连忙躲到这个……这个的身后,这里插一句,小狐狸因为天生通晓天命,有天罚,五感迟钝。所以,他压根就没发现身边的这个是只老虎,甚至根本不知道他是什么。这也是他和老五结梁子的原因之一,换你是匹狼天天被认成狗,你也生气!闲话不说,继续说小狐狸。小狐狸正在这儿担惊受怕呢,结果发现小伙伴们都跑到旁边不吭声了,诶?!!!这人真的好厉害啊!!!小狐狸瞬间不怂了,跑到了小老虎前面,开始大摇大摆的走,走也就算了,又开始嘴碎。没说几句,被小老虎给牵住手,领跑了。


小狐狸:!!!你干嘛跑啊!!╭(╯^╰)╮
小老虎:你太傻!( ˙-˙ )
小狐狸:你!!你!!你才傻!!!ˋ_ˊ
小老虎:你是我的狐狸,我说你傻你就是傻。( ˙-˙ )
小狐狸:………我……要是不傻是不是你就不罩我了ಥ_ಥ
小老虎:是。( ˙-˙ )
小狐狸:那我傻!我傻还不成么(。•ˇ‸ˇ•。)
小老虎:……傻狐狸…— —






从此以后,十里八乡的小伙伴们都知道了,这嘴碎的蠢狐狸找到了张家的老虎当靠山,看在这老虎的面子上,也不敢欺负他了。小狐狸是狐假虎威的嚣张了好些年,直到被老虎拖上床翻来覆去的吃干抹净,折腾的三天没下来床之前,他都觉得遇到小老虎是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儿。你说现在?小狐狸表示:“佛曰:不!可!说!●^●”




【不如一盘烧烤的仙器】

小狐狸是个怂包,这事儿是个人都知道,可是小老虎确是什么仙家遗府,人间秘境都敢去!而且知道小狐狸不敢之后,变本加厉的领着小狐狸到处乱跑!这种心理…我们可以等同于小朋友间越喜欢就越欺负的心态。对此…小狐狸是敢怒不敢言,除了泪眼汪汪的毫无威慑的瞪(撒娇)小老虎以外…其他的他是一个不字都不敢说。
小狐狸内心os:嘤嘤嘤(委屈)我不同意他会不会就不要我了ಥ_ಥ
小老虎内心os:哭起来的小狐狸真可爱~怂包样的也可爱~小狐狸怎样都可爱~

为什么扯这个呢,因为小狐狸唯一能拿的出手的法器就是和小老虎一起去某仙家遗府探险拿到的。而且是一个充满戏剧性的过程,当然…也是一个一句话就能说完的过程。

小狐狸:!!!!!启山启山!!!你看!!那边有一盘子烧烤诶!!!!
小老虎:???

看到烧烤的小狐狸整个人都兴奋了,这是人也不怂了,胆子也大了,撒丫子就奔向了那盘子“烧烤”…人为财死,狐却没为烧烤亡,因为那根本就不是一盘烧烤!而是一个背负大传承的仙人法器,可比一盘烧烤值钱多了…小老虎看着捧着法器哭丧着脸的小狐狸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你问小狐狸为啥哭丧着脸?还用说么!到手的烧烤变成了铁盘子,不!能!吃!!!还有比这更残忍的事儿了么?

小狐狸:(撒娇)启山~启山~我要吃烧烤(ᵒ̴̶̷ ᵕ ᵒ̴̶̷⁎)
小老虎:(………真是傻人有傻福—  —)好好好~出去就吃(宠溺脸)
小狐狸:那我们就快点出去吧ヽ(〃∀〃)ノ(顺手把法器丢了…)
法器:……………………_(xз」∠)_…………………


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觉得狐狸萌的老虎默默的捡起了法器然后牵着不停絮叨一会烧烤要吃羊肉串猪肉串蜜汁鸡翅大腰子韭菜金针菇也来他好几手多糖多辣椒才更爽的小狐狸出了洞府,直奔烧烤摊子开始了愉快的撸串之旅。




【论吃货的易攻略性】


时光荏苒,沧海桑田。
小狐狸在小老虎的保护下慢慢长大,单纯懵懂犹似当年模样。这可愁怀了齐家长辈,就不说张家这一代的张启山了,小狐狸这蠢样都不如吴家的那个玩狗的!(吴老狗:三寸钉!!咬死这群老神棍!!)

齐家长辈也知道这是谁的锅,要说一开始,小狐狸和小老虎玩的好,齐家长辈还觉得这是件好事,毕竟自家只是下三门,自家小辈和老九门里的张家小辈打好关系了,起码以后不愁了啊。谁知道,这是直接把自家搭了进去啊!!在让这天赋异禀的蠢狐狸蠢下去,以后这老九门估计就成了老八门了!

恨铁不成钢的齐家长辈没有办法,只能去找张启山。他们也不和张启山拐弯抹角,劈头就问,你是想让齐家绝后?

张启山:你们是不是知道了些什么?
张启山:这么说好像也没错…

(齐家长辈甲:好像说错了诶………)

(齐家长辈甲被其它长辈镇压………)

齐家长辈式正色:你是想让齐家断了传承?

张启山:不敢。

齐家长辈式不屑:那你就乖乖让小狐狸回来闭关,他只有接受了传承才能真正成为合格的齐家继承人。

张启山:讲真……这真的和我有关系么??

齐家长辈式理亏:谁让他就听你的嘛!
齐家长辈式委屈:要不然我们干嘛来求一个小辈╭(╯^╰)╮

张启山:………好吧………我试试……

打发走了一群一把年纪还卖萌的老神棍们…张启山头痛的思考怎么忽悠小神棍…

其实张启山在齐家长辈找上门来时也是心虚的…
毕竟小狐狸的软萌怂还真都是自己宠的…
这个锅还真得自己背
虽然很舍不得单蠢的小狐狸
可是,总要放手让他成长吧
(心疼为了自家小狐狸操碎了心的伪·爸爸,真·老公的
张大佛爷。)

抱住自家的小狐狸,小老虎开始忽悠狐狸。

小老虎:嘴嘴你要回家闭关呦~
小狐狸:为什么呀?
小老虎:闭关出来就变得更厉害了啊~
小狐狸:就是一口气能吃更多好吃的么??
小老虎:…………是…………
小狐狸:那我在你这儿没吃完的好吃的你会给我留着么?
小老虎:当然啦~
小狐狸:哦~那白白啦~我回家闭关了~

然后小狐狸就…走了。
干干脆脆…不留一丝云彩的……走了。

小老虎:总感觉有什么不对……
小老虎:肯定有什么地方不对………
小老虎:到底有什么地方不对啊!!!

多年以后,

二人重逢。

齐铁嘴:好久不见,佛爷可要贫道算一卦?
张启山:许久不见,那就算一卦吧。
齐铁嘴:贫道掐指一算,你命中有三味真火,一身顺遂,唯缺………
张启山:缺什么?
齐铁嘴大笑道:缺只狐狸啊~

相视一笑
然后

齐铁嘴:………启山我的好吃的你还留着呢么??

正文完


【番外·关于成婚的黑历史】

小狐狸能算天机,
小狐狸怕小老虎有了媳妇不要他(误)
所以决定早做打算,
为自己留出后路

于是小狐狸开始算

小狐狸:老天老天,启山什么时候娶媳妇?
老天:某年某月某日
小狐狸:????好巧啊…不就是我成年那天么……

小狐狸继续算

小狐狸:老天老天,启山的媳妇是个什么样的人?
老天:对不起,你所算的命与你自身有关,老天拒绝回答。
小狐狸:???与我有关???可是我也没有姐姐妹妹啊……!!!!莫非是我家姑姑????

小狐狸被自己的脑洞震惊了!!

启山会娶自家姑姑??!!

嗯…不过好像也挺好的样子~

小姑姑和启山一样对我都好~

这么想想小狐狸还有点开心呢ヽ(〃∀〃)ノ

小狐狸开始了作死(投怀送抱)之旅~

小狐狸:启山启山!!你猜我算到了什么~(飞扑到启山怀里)
小老虎:(稳稳接住)什么?(无奈宠溺笑)
小狐狸:我算到你在我成年那天会娶媳妇呦~(坏笑)
小老虎:…哦………(这家伙是开窍了么??)
小狐狸:你到时候就是我小姑父喽~
小老虎:???(黑人问号脸)
小狐狸: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你就能一直对我好了~我好开心啊(づ ̄3 ̄)づ
小老虎:你到底算了什么乱七八糟的?

小狐狸原原本本的把自己算了什么,想了什么告诉了小老虎,小老虎听后不由无奈扶额…心想…这傻狐狸平时也不算太傻,怎么就是这感情上一点不开窍呢?抬头瞟了一眼那张一张一合不停的红润嘴唇,心烦又无奈的小老虎直接凑过去堵住!用自己的嘴堵!叫这货不开窍!!

小狐狸:!!!!

然后

开车✔

番外完


【赠品·小段子两则】

〈一〉
齐铁嘴跑了

但是没跑多远

准确的说连长沙城都没出去

就是换了个墨镜又接着在老地方出摊子了

佛爷找了过去

嘴嘴,听话,回家。
对不起了您呢~我不叫齐铁嘴,我叫齐半瞎。
………
瞎瞎?

张启山,卒。


〈二〉
八爷:我跟你们讲,别看我齐八现在缩在你们佛爷这儿,看着一副怂包样!可我怎么也是老九门里的齐八爷,铁口直断,我这嘴皮子,那可是前无古人的溜啊,诸葛亮能活活把王朗骂死,那我就能给王朗给说活过来…你们可别不信………诶诶诶!那个小丫头!你嘀咕什么呢???
路人:八…八爷,嘴皮子溜就是口活好的意思么?
八爷:………………………
路人:(天真无邪状)
八爷:无知小辈!我可不和你们扯了!爷我找你们佛爷吃饭去喽~
路人:所以嘴皮子溜就是口活好的意思吧…








评论(4)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